|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浙江心艺门业有限公司

钢木门,强化木门,室内钢木门,强化门十大品牌,生态门,实木复合门,实木门,非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钢木门十大品牌呼吁行业调整发展策略
新闻中心
钢木门十大品牌呼吁行业调整发展策略
发布时间:2014-06-01        浏览次数:70        返回列表


以下内容由心艺钢木门整理www.xinyidoors.com
 
2013年的房地产在经过一系列的调控措施之后,各地房价开始理性回归,楼市的稳定发展是下游产业发展的关键。2013年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依然是国家政策的中心,围绕房地产开展的各项行政和土地等方面的调控也成为支撑这个中心的基点。
 
楼市价格的平稳发展带动了新一轮购买潮,从而也带动钢木门行业发展。新农村的建设更是让钢木门行业在近几年的严峻行情中迎来了“春天”。
 
在市场利润大幅下滑的大环境下,以“钢木门十大品牌”为代表的钢木门企业正在积极地为行业创新而努力探索,钢木门产品的质量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高,而产品成本的降低则帮助一部分钢木门企业度过了难关。市场的严峻形式不可能在短期内得到根本改变,这就需要大部分企业在技术、质量、品牌规划等方面做出进一步调整,以更好应对当前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