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浙江心艺门业有限公司

钢木门,强化木门,室内钢木门,强化门十大品牌,生态门,实木复合门,实木门,非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钢木门价格越低,品牌越缺乏保障
新闻中心
钢木门价格越低,品牌越缺乏保障
发布时间:2014-06-01        浏览次数:85        返回列表


一提到钢木门,很多人的印象就是便宜,这种烙印已经深深的印刻在消费者的心中,甚至很多经销商也是这样觉得,钢木门成了低端、便宜、廉价的代名词,这是钢木门的痛处,也是对每一位钢木门从业者的最深伤害。
 
随着2014年的到来,钢木门还将面临着更严峻的洗牌,心艺门业一路走来看到很多的企业在不断发展,也有很多企业在不断倒闭。是什么原因让那些企业发展或者倒闭的呢?
 
任何一个行业都会有高低价格之分,两极分化是在所难免的,但是心艺门业却并没有看见有多少企业在做低价格钢木门发展成为大企业。钢木门厂家和钢木门企业的其别就在于其定位。我们不仅仅销售产品,我们还要传递理念,这就是价值所在。
 
很欣喜的是我们看见还有很多钢木门企业和心艺门业一样在坚持品牌化发展,钢木门的未来也是靠我们这些品牌企业推动发展,价格竞战终究会持续不断,但品牌的魅力促使企业不断前行,我们通过高附加值的产品来提升品牌的品质、服务、文化、魅力,我们的目标是推动行业的发展,带领行业的从业者共同发展,如果通过低劣的竞争手段不仅仅搅浑了行业,也绊倒了自己。
 
心艺门业相信2014年钢木门的行业依旧光明,只是我们能否抵抗住洗牌的寒潮,去迎接下一次灿烂的阳光。
 
了解更多资讯请登录心艺官网:www.xinyidoors.com